未設定
上一頁下一頁
  • DSC0523011.jpg
  • DSC04655.JPG
  • DSC05093.JPG
  • DSC05212.JPG
  • AJ-P.jpg

    AJ-P

  • DSC03546.JPG
  • DSC03548.JPG
  • DSC03551.JPG
  • DSC03552.JPG
  • DSC03554.JPG
  • IMAG0551.jpg
  • IMAG0552.jpg
  • 傳統式邊柱

    傳統式邊柱

  • 標準型防撬式邊柱

    標準型防撬式邊柱

  • 標準型防撬式邊柱

    標準型防撬式邊柱

  • 鍍鋁鋅鋼板捲門

    鍍鋁鋅鋼板捲門

  • 由左而由依序:蜂鳴器、磁簧、警報器

    由左而由依序:蜂鳴器、磁簧、警報器

  • 左起:警報蜂鳴器(非常大聲)、磁簧警報器、紅外線警報器

    左起:警報蜂鳴器(非常大聲)、磁簧警報器、紅外線警報器

  • 安進原廠隱藏式雙馬達組,DC 24V

    安進原廠隱藏式雙馬達組,DC 24V

  • 外帶式馬達

    外帶式馬達

  • 鋁合金門片

    鋁合金門片

  • 傳統捲門 凱暉金蝙蝠、銀蝙蝠 遙控器

    傳統捲門 凱暉金蝙蝠、銀蝙蝠 遙控器

  • 3S 斯特樂 原廠96 遙控器

    3S 斯特樂 原廠96 遙控器

  • 安進 8701

    安進 8701

  • P7290245

    P7290245

  • P7290252

    P7290252

  • RD-8702

    RD-8702

  • RD-管心

    RD-管心

  • 安進控制箱、9701遙控器

    安進控制箱、9701遙控器

  • 安進遙控器 RD-8701(左)--已停產、RD-8702(右)

    安進遙控器 RD-8701(左)--已停產、RD-8702(右)

  • 斯特樂控制箱

    斯特樂控制箱

  • 斯特樂遙控器

    斯特樂遙控器

  • 安進捲門--新型壓扣開關

    安進捲門--新型壓扣開關

  • 壓扣開關02

    壓扣開關02

  • IMAG0014

    IMAG0014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雄中歐致良
    雄中歐致良 2020/11/21 14:29

    妙法蓮華經提婆達多品第十二



    爾時佛告諸菩薩、及天人四眾:「吾於過去無量劫中,求法華經,無有懈倦。於多劫中、常作國王,發願求於無上菩提,心不退轉。為欲滿足六波羅蜜,勤行布施,心無吝惜,象、馬、七珍、國、城、妻、子,奴婢、僕從,頭、目、髓、腦,身、肉、手、足,不惜軀命。時世人民、壽命無量,為於法故,捐捨國位,委政太子,擊鼓宣令、四方求法:『誰能為我說大乘者,吾當終身供給走使。』時有仙人、來白王言:『我有大乘,名妙法蓮華經,若不違我,當為宣說。』王聞仙言,歡喜踴躍,即隨仙人、供給所需,採果、汲水,拾薪、設食,乃至以身而為床座,身心無倦。於時奉事、經於千歲,為於法故,精勤給侍,令無所乏。」



    爾時世尊欲重宣此義,而說偈言:



    我念過去劫, 為求大法故, 雖作世國王, 不貪五欲樂。

    捶鐘告四方, 誰有大法者, 若為我解說, 身當為奴僕。

    時有阿私仙, 來白於大王, 我有微妙法, 世間所稀有,

    若能修行者, 吾當為汝說。 時王聞仙言, 心生大喜悅,

    即便隨仙人, 供給於所需。 採薪及果蓏, 隨時恭敬與,

    情存妙法故, 身心無懈倦。 普為諸眾生, 勤求於大法,

    亦不為己身、 及以五欲樂。 故為大國王, 勤求獲此法,

    遂致得成佛, 今故為汝說。



    佛告諸比丘:「爾時王者,則我身是。時仙人者,今提婆達多是。由提婆達多善知識故,令我具足六波羅蜜,慈悲喜捨,三十二相,八十種好,紫磨金色,十力、四無所畏、四攝法、十八不共、神通道力,成等正覺,廣度眾生,皆因提婆達多善知識故。」



    告諸四眾:「提婆達多卻後過無量劫,當得成佛,號曰天王如來、應供、正遍知、明行足、善逝世間解、無上士、調御丈夫、天人師、佛、世尊。世界名天道。時天王佛、住世二十中劫,廣為眾生說於妙法,恒河沙眾生得阿羅漢果,無量眾生發緣覺心,恒河沙眾生發無上道心,得無生忍,至不退轉。」



    「時天王佛般涅槃後,正法住世二十中劫。全身舍利、起七寶塔,高六十由旬,縱廣四十由旬,諸天人民,悉以雜華、末香、燒香、塗香,衣服、瓔珞、幢幡、寶蓋,伎樂、歌頌,禮拜、供養七寶妙塔。無量眾生、得阿羅漢果,無量眾生、悟辟支佛,不可思議眾生、發菩提心,至不退轉。」



    佛告諸比丘:「未來世中,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妙法華經提婆達多品,淨心信敬,不生疑惑者,不墮地獄、餓鬼、畜生,生十方佛前,所生之處,常聞此經。若生人天中,受勝妙樂,若在佛前,蓮華化生。」



    於時下方多寶世尊、所從菩薩,名曰智積,白多寶佛:「當還本土。」釋迦牟尼佛告智積曰:「善男子,且待須臾,此有菩薩、名文殊師利,可與相見,論說妙法,可還本土。」



    爾時文殊師利、坐千葉蓮華,大如車輪,俱來菩薩亦坐寶蓮華,從於大海娑竭羅龍宮、自然湧出,住虛空中,詣靈鷲山,從蓮華下,至於佛所,頭面敬禮二世尊足。修敬已畢,往智積所,共相慰問,卻坐一面。



    智積菩薩問文殊師利:「仁往龍宮,所化眾生,其數幾何?」文殊師利言:「其數無量,不可稱計,非口所宣,非心所測,且待須臾,自當證知。」所言未竟,無數菩薩、坐寶蓮華,從海湧出,詣靈鷲山,住虛空中。此諸菩薩,皆是文殊師利之所化度,具菩薩行,皆共論說六波羅蜜。本聲聞人、在虛空中說聲聞行,今皆修行大乘空義。文殊師利謂智積曰:「於海教化,其事如是。」爾時智積菩薩,以偈讚曰:



    大智德勇健, 化度無量眾, 今此諸大會、 及我皆已見。

    演暢實相義, 開闡一乘法, 廣導諸眾生, 令速成菩提,



    文殊師利言:「我於海中,惟常宣說妙法華經。」智積問文殊師利言:「此經甚深微妙,諸經中寶,世所稀有,頗有眾生、勤加精進,修行此經,速得佛否?」文殊師利言:「有裟竭羅龍王女,年始八歲,智慧利根,善知眾生諸根行業,得陀羅尼,諸佛所說甚深秘藏,悉能受持。深入禪定,了達諸法,於剎那頃、發菩提心,得不退轉,辯才無礙。慈念眾生、猶如赤子,功德具足,心念口演,微妙廣大,慈悲仁讓,志意和雅,能至菩提。」



    智積菩薩言:「我見釋迦如來,於無量劫、難行苦行,積功累德,求菩提道,未曾止息。觀三千大千世界,乃至無有如芥子許、非是菩薩捨身命處,為眾生故,然後乃得成菩提道。不信此女於須臾頃、便成正覺。」言論未訖,時龍王女、忽現於前,頭面禮敬,卻住一面,以偈讚曰:



    深達罪福相, 遍照於十方, 微妙淨法身, 具相三十二,

    以八十種好、 用莊嚴法身。 天人所戴仰, 龍神咸恭敬,

    一切眾生類, 無不宗奉者。 又聞成菩提, 唯佛當證知,

    我闡大乘教, 度脫苦眾生。



    時舍利弗語龍女言:「汝謂不久得無上道,是事難信。所以者何。女身垢穢,非是法器,云何能得無上菩提。佛道懸曠,經無量劫、勤苦積行,具修諸度,然後乃成。又女人身、猶有五障,一者、不得作梵天王,二者、帝釋,三者、魔王,四者、轉輪聖王,五者、佛身,云何女身速得成佛?」



    爾時龍女有一寶珠,價值三千大千世界,持以上佛。佛即受之。龍女謂智積菩薩、尊者舍利弗言:「我獻寶珠,世尊納受,是事疾否?」答言:「甚疾。」女言:「以汝神力、觀我成佛,復速於此。」當時眾會,皆見龍女、忽然之間、變成男子,具菩薩行,即往南方無垢世界,坐寶蓮華,成等正覺,三十二相、八十種好,普為十方一切眾生、演說妙法。爾時娑婆世界、菩薩、聲聞、天龍八部、人與非人,皆遙見彼龍女成佛,普為時會人天說法,心大歡喜,悉遙敬禮。無量眾生、聞法解悟,得不退轉,無量眾生、得受道記,無垢世界、六反震動,娑婆世界、三千眾生住不退地、三千眾生發菩提心、而得受記。智積菩薩、及舍利弗,一切眾會,默然信受。

  • 哈佛大學工科學院應用物理系:100分
    哈佛大學工科學院應用物理系:100分 2021/06/29 05:17

    游凱復寫作業:
    阿贝数1
    阿贝数2
    阿贝数3
    一般情况下,色散系数(阿贝数)与镜片的折射率成反比关系1
    一般情况下,色散系数(阿贝数)与镜片的折射率成反比关系2
    一般情况下,色散系数(阿贝数)与镜片的折射率成反比关系3

  • 哈佛大學工科學院應用物理系:100分
    哈佛大學工科學院應用物理系:100分 2021/06/29 05:20

    游凱復寫作業: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bbe_number



    補充!
    光線色散程度越大阿貝數越小,反之光線色散程度越小阿貝數越大。光學玻璃的兩個重要參數是折射率和阿貝數。1
    光線色散程度越大阿貝數越小,反之光線色散程度越小阿貝數越大。光學玻璃的兩個重要參數是折射率和阿貝數。2
    光線色散程度越大阿貝數越小,反之光線色散程度越小阿貝數越大。光學玻璃的兩個重要參數是折射率和阿貝數。3

  • 哈佛大學工科學院應用物理系:100分
    哈佛大學工科學院應用物理系:100分 2021/06/29 05:31

    游凱復寫作業:
    1.魔鬼藏在細節裡!"constringence"中文翻译 倒色散系数
    "constrigence"中文翻译 倒色散率
    2.nF-nC是主色
    3.
    A.冕牌玻璃和燧石玻璃的分界:

    折射率≥1.6:
    V≥50:冕牌玻璃
    V<50:燧石玻璃
    折射率<1.6:
    V≥55:冕牌玻璃
    V<55:燧石玻璃


    B.https://wikimedia.org/api/rest_v1/media/math/render/svg/a1b9849520638691b8ff261bf1faec9ebd4931e0
    https://wikimedia.org/api/rest_v1/media/math/render/svg/4ad4b57986ba2ae8813b629e54a8836631e3d53b


    C.with ne referring to the wavelength of the mercury e-line, 546.073 nm
    D.冕牌玻璃和燧石玻璃的分界:
    Crown glass (optics)和Flint glass的分界

  • 哈佛大學工科學院應物系:100分
    哈佛大學工科學院應物系:100分 2021/06/29 05:47

    游凱復寫作業:
    物理性能@由於它們的光學性能可以互相補償,因此燧石玻璃製成的凹透鏡經常會與冕牌玻璃製成的凸透鏡做成消色差透鏡。
    燧石玻璃的凹透鏡經常與冕牌玻璃的凸透鏡組合成消色差透鏡。
    (兩種玻璃的色散作用會相互的補償(抵消)以消除色差,並且和單鏡有著相同的焦距。 )
    化學穩定性@傳統上,燧石玻璃含有4%-60%的二氧化鉛,但是,製造和處理這些玻璃是汙染的來源。許多現代的燧石玻璃都改用其他不會改變主要光學性質的添加物,像是二氧化鈦和五氧化二鈮,來製造。 【硼矽酸鹽玻璃包含大約10%的含硼氧化物,有良好的光學和機械特性(物性),並且對化工和環境的傷害具有抵抗性(化性)。】





    補充!

    1.色差(英語:Chromatic Aberration,简称CA)
    2.像差(英語:Optical aberration)指的是實際成像與根據單透鏡理論確定的理想成像的偏離。EXDA:像散形成十字的圖像 EXDB: 場曲、 畸變




    註:
    1.物像点【一般情况下,在物理学中的成像是指光线经过折射、衍射或由小孔直线传播而在光屏投下的实像。正常情况下,菲涅耳透镜(螺纹透镜)、凸透镜、小孔能成实像。而凹透镜成虚像,不能被光屏接收。 】
    2.畸變与物像点离光轴的"垂直"高度的"立方成正比",因此,物像"四角"的畸變比物像的"四边"的畸變程度大[1]:56。
    3.晶体光轴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晶体根据其光学特性可以分为均质体和非均质体,当光线经过非均质体时会发生双折射,形成两条相互垂直的偏振光。但是,当光线从某个特殊的方向垂直入射面射入非均质体宝石时,不发生双折射现象。这个特殊方向就是宝石的光轴。

    通常六方晶系、四方晶系、三方晶系只有一个光轴且平行于直立结晶轴C轴,所以叫一轴晶。斜方晶系、单斜晶系、三斜晶系有两个光轴叫二轴晶。
    小作品圖示 这是一篇小作品。你可以通过编辑或修订扩充其内容。
    分类:

    幾何光學晶体学

  • 哈佛大學工科學院應物系:100分
    哈佛大學工科學院應物系:100分 2021/06/29 06:07

    游凱復寫作業:
    註:
    颜色理论 色差 像差
    腦補@人眼的色差是很大的,平时我们看东西不会看到紫边红边是因为人类强大的脑补功能把这些都修正了(修正項)
    牛逼@至于其他像差,人眼在很多方面的表现其实比一般的人造光学仪器牛逼(Gradient-index optics)







    註記1:色荷【夸克與膠子的「顏色」與視覺上的色彩無關,而僅僅是對於一種表現上幾乎不超過原子核大小範圍的性質的一項奇特名稱。「顏色」這個詞單純是因為色荷有三種類形,類比於三原色;相對地,電荷就只有一種類型(但其中尚有正負之分)。 】
    註記2:色象差 chromatic Aberration 【就只是啦~少一副很有學問感啦!有夠虛假的~别 名
    色差 /分 类
    位置色差和倍率色差 】【像差 \aberration\分 类
    色像差和单色像差 \学 科
    物理 】
    註記3:齐明点 此处的"齐明点",就是同时《消除(游12)》了球差和慧差的一对"共轭点"。 【再說一次:不晕点
    编辑
    语音
    齐明点
    齐明点(4张)
    齐明(aplanatic points):《同时消除(游12)》了球差和慧差的一对共轭点。】




    註記深入:
    阿贝正弦条件 https://baike.baidu.com/item/阿贝正弦条件【hNsinU=h'N'sinU'】【物理數學!數學物理!工程數學~ Abbe's sine condition 】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3/10/31
全站分類:
拍賣市集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