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200027.JPG  

凡那比颱風強襲南台灣,災情慘重,受損捲門不計其數。

此次也成為受災戶,大家的心情能夠感同身受。

在此說明捲門遭遇颱風時損害狀況與處理之道,希望大家在下次颱風來襲時得以因應

P9200032.JPG

1.向內推入:屋外積水時車輛駛過,引起水浪致使捲門損毀;或積水消退時退水力道致使捲門損毀。

三角窗捲門寬度都較大,需特別注意!

 

P9200029.JPG

2.向外推出:捲門遭強風些微抬起導致中柱脫離地閂,整樘抬出。

另或有可能內部鋁門或門窗未關閉,形成風向對流,內外夾襲捲門,導致上述狀況。

3.若捲門為牌樓,上空無遮蔽物,更容易遭受颱風吹毀。

※預防捲門遭強風吹毀的方法

遇十級以上強風,建議將捲門開啟。

遇暴雨,請切斷捲門電源(直接從總開關切斷)

一來可避免捲門遭強風吹毀與控制箱之主機板受潮短路燒毀。二來可防止積水時捲門被水浪沖毀。

將捲門開啟,住戶會有門戶安全的疑慮。若冒著10級以上強風,颱風天到您府上偷竊,這種偷兒奮勇向「錢」的精神也令人佩服!

若捲門寬度超過四米、位於迎風處又上空,可詢問廠商是否應加深軌道深度或施打風孔,避免捲門脫軌。(缺點是門寬會變窄...)

另外若控制主機已受潮,請立即切斷電源,拔下主機板,待風乾後再裝回,仍可使用!

否則短路燒毀,不飛走數張小朋友不能復原~~

另家中泡水毀損家具應拍照存證,30日內提出補助申請----(高雄市政府補助申請)

以上,祝福大家 

門戶平安

arrow
arrow

    高進捲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