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時間: 2007-05-14 09:39:11 

我家的是一般快速捲門,聽施工者說,快速捲門馬達裝上去後不能裝潢,如果裝潢後後要維修,要重新拆下來,真的是這樣嗎?

聽起來快速捲門維修真的很不方便,將來我家若要裝潢房子,有沒較好解決的方案?

麻煩懂得這方面知識的人士,回答我的問題,謝謝!

答:

DSC0523011.jpg  
 
這個問題,施工時可與裝潢師傅討論,在馬達電源的方向留個約30公分的活動可拆式維修活門就可以。

無論是裝潢木作或捲門封箱都是一樣。
快速捲門維修可能會需要調整馬達內部。

真正要拆裝潢是整樘門彈簧鬆弛或捲門遭撞毀須更新門片之類比較大的狀況。

只要要裝潢的時候,請裝潢師傅或是室內設計師作維修孔就可以了。

 

===快速捲門馬達裝上去後不能裝潢,如果裝潢後後要維修,要重新拆下來,真的是這樣嗎?===

施工者的意思是說:如果你將捲門以裝潢全部封起來,美則美矣,但不方便維修!
不但要拆裝潢,有的甚至要將封箱(---沒保留維修孔的---)整個拆卸下來!

所以有經驗的捲門業者都會保留維修孔方面作業。

因為快速捲門維修絕大多數 ( 99%的機率 )只需要調整馬達就可以。

另外若捲門有施作封箱,即將捲門裝起來的大鐵盒。
如果有作封箱的話,木作就不要將捲門封死,否則會增加維修的困擾!

屆時要維修,拆裝潢可得再花一大筆費用,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進捲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