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我家的鐵捲門是那種快速無聲型的~~~
想換成白鐵型滴鐵捲門...
但是現有的這個們才剛裝兩年多~~
拆了丟掉很浪費又好可惜~~~
不知有沒有專門在購買回收這種二手鐵門的地方~~~
我在台南,可以提供給我嗎~~謝謝!!!

 

答:

呵呵,你真的很惜物愛物哦!
以我的經驗,只要是客戶拆卸掉的捲門,廠商一律都送到廢鐵回收廠賣掉。
 
因為台灣的建築方式,每戶每樘門面的尺寸都不一樣,要等到另一家有一模一樣的尺寸的捲門的客戶,即使五年也等不到。

一般來說,客戶只願意安裝全新的捲門,鮮少願意接收二手捲門。

建議你可以請安裝新捲門的廠商幫你們把舊門拆到廢鐵廠賣掉,以售舊門的價格折抵新捲門的貨款,這樣比較划算。

(你家的捲門是不是鍍鋁鋅鋼板的捲門呢?如果是的話,大約可以折抵五百到八百元左右,看於捲門大小,廢鐵廠售門時會開給廠商單據,可以查。)

PS:個人建議你暫時不要換白鐵捲門,因為從今年初開始,白鐵的價格飆高得嚇人,而且可能會繼續漲,所以今年換很不划算!

若非得要換,建議可以換鋁合金捲門,比白鐵的便宜(雖然有漲,但漲幅很小),重量比白鐵輕,卻跟白鐵一樣堅固哦!
 
arrow
arrow

    高進捲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