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進遙控器 RD-8701(左)--已停產、RD-8702(右)

很多維修案中,常遇到客戶因無法拷貝或找不到廠商拷貝,就近找鎖店尋求協助,鎖店便慫恿客戶做所謂的"加裝主機",以破解「遙控器遭壟斷」。

你原有主機並無故障,且功能良好,為何要花錢去加裝一台「方便鎖店複製遙控器」的主機?

加裝一台主機要兩三千,他不會告訴你的是拷貝遙控器,你原來只需要花五~八百。

遙控器遭壟斷這個說法乍看有理,實則非也。

快速捲門原廠使用亂碼式微電腦主機,內含千萬組隨機組合的密碼,亂碼式跳頻,每次開關門密碼自動重新組合。
如此便不會有傳統編碼主機遭歹徒持機器解碼,或遺失遙控器而遭人隨意至鎖店拷貝,影響門戶安全。

而所謂比較便宜的破解的鎖店店內可拷貝的,在我們的經驗中,幾乎都有問題。
在破解版或鎖店內強行拷貝的遙控器拿回家使用後,過陣子不是不能用就是家中原來有的遙控器頻率被擠掉,無法使用。

到最後還是要請我們去協助重新拷貝。既然如此,一開始直接找經銷商是最一勞永逸的方法。

快速捲門原廠遙控器皆屬原廠管制貨品,只有「經銷商」持原廠空白遙控器至捲門主機(又名捲門控制箱)下,以原有可用遙控器對頻才能拷貝。

多重把關,只為守護住戶門戶安全,決非壟斷。

一只遙控器請專業經銷商到府服務,還可順道檢測捲門,何樂不為?

 

 

arrow
arrow

    高進捲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