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年節將近,家家戶戶大掃除,歡喜迎接新年。

提醒大家清洗捲門小撇步。

1.快速捲門門片髒汙皆可用菜瓜布與軟布刷洗,切勿用鋼刷類尖銳物品,以免門片表面防鏽塗層遭破壞,日後的生鏽是會傳染的。

2.軌道內保持乾淨清潔,切勿塗抹黃油,造成馬達負荷過重而燒毀。(這單位算萬的!!)


3.【先凍耶!!】以水柱噴洗捲門前,先將牆壁上微電腦控制箱拆下或以塑膠布包覆,以免內部電子電路板受潮短路,造成捲門故障。換一片很貴的!!

但是如果你年終領得多,那就豪邁的朝控箱撒水吧,廠商會很開心的!!

4.若主機板受潮,切勿再使用捲門,帶主機板乾燥後再行使用。

5.白鐵門片若水銹情形嚴重,建議大家可以牙膏塗抹10~15分鐘後再擦拭,或者至五金行買白鐵磨砂膏擦拭,兩者都會讓白鐵板閃亮亮哦!!

 

控制箱發出嗶嗶鳴叫聲或自動向下滑動等狀況,皆極可能為控制箱受潮,請停止使用捲門,並依第四項說明排除!

 

敬祝    大家蛇年行大運,新春如意平安!


6  -007  

arrow
arrow

    高進捲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