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詭異喔!!快速捲門會自動開啟耶!! 真是不安全。

絕不是鬧鬼了,自動開啟原因大揭密,快來看看為什麼!!

============================================================


捲門會自動開啟有多項原因,在這裡為大家說明。

1.生物入侵:曾發生過許多案例,捲門控制箱遭壁虎、螞蟻(甚至築巢)等小生物入侵,以致控制機板短路而啟動,每爬過一隻螞蟻,捲門就開關一次。

解決方案:建議可開啟控箱上蓋檢查。開啟時須注意:勿將控箱上蓋與機板連接的線路扯斷。

2.控制箱上蓋破損:若置之不理,很可能會因接觸不良 (如斷裂部分一直壓著控制機板的上或停或下),致使捲門升降有問題。建議別再使用控制箱開關,可去電當地經銷商前往更換新品。
若不知經銷商電話,可去電原廠詢問:
安 進:03-416-0668. 
斯特樂:07-615-4672. 
格來得:03-323-9200

解決方案:這狀況只需換上蓋即可,不須更換整組控制箱,更不須更換整樘門。

3.頻率相同:拷貝遙控器時正巧鄰居也使用遙控器開關捲門,此時遙控器接收到發射出的頻率,兩樘捲門皆使用同一頻率,會導致一顆遙控器可開兩樘捲門的狀況發生。

解決方案:遙控器重新更換密碼。

4.門下點太低,導致捲門反彈,需電請廠商前往調整。

5.不知情下誤觸遙控器,建議您關閉捲門後按下「斷電」鍵,以防止誤觸。

若該次自動開啟後不再發生,極有可能是誤觸遙控器所致,可再觀察看看。

6.牆上外接的壓扣開關按鈕卡住。

解決方案:檢查壓扣開關。

這些狀況除了第五、六項原因,建議使用者還是請專業的經銷商前往排除較佳!

 

arrow
arrow

    高進捲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