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各位,又是新的一周,新的開始

有位客戶問了一個不錯的問題,貼出來讓大家參考囉!!

祝大家本周順利愉快!!

===============================
請問快速捲門一定有防壓功能嗎? 我家是安進控制箱, 當捲門下降時, 我用手撐住, 感覺鐵門並不會停下, 仍舊會一直有下壓力道, 

而且一旦手放開, 捲門仍會繼續下降. 不過上升時, 如果用手抓住不讓捲門上升, 則捲門會自動停止. 這樣好像不具防壓功能啊!!!

回覆:

您好,快速捲門防壓是基本功能,捲門下降時遇到阻力會自動反轉上升,上升遇阻力會立即停止動作。

也就是說下降時主機會偵測是否「壓到東西」,若主機偵測壓到東西會立刻反轉。

一般民眾都讓捲門壓肩膀或抬高手測試壓力,這樣很容易造成捲門故障。

測試捲門壓力最好的方法是站立捲門下方,雙手垂下的自然高度(手掌朝上)讓捲門試壓(請注意要被確實壓到,而不是"碰到"捲門)。

若捲門仍持續下壓不會反轉,則是控制主機須調輕壓力設定。
 
壓力設得太輕,捲門在冬季會關不到底,壓力設得太重,則可能造成危險或壓損物品。
 
每台主機出廠值預設為標準壓力設定,安裝師傅會視現場狀況或客戶要求做微調,若已過保固期,則會酌收設定費用。

謝謝您!
arrow
arrow

    高進捲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