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世紀末(1999130)本公司正式開幕,時為『安進捲門』高屏縣市【總經銷商】,代理『安進捲門』高雄縣市以南所有經銷、推廣及安裝、維修服務等業務;當時在南部(甚至可說全省)只有兩家品牌的快速捲門,就是----格來得&安進。安進原本是格來得的股東,因部分理念不合導致後來與格來得分道揚鑣,而於1994年自立門戶另創品牌。開創之初,設有桃園工廠、並隨後增設南區(高雄縣大社鄉)工廠,南北兩廠互相支援供應全省經銷商之需求量。

 

1998年,安進公司曾設有南區總經銷商一位(該商在鳳山,姓陳),後因該總經銷商在施工、服務等等方面經安進公司考核不佳,予與解約;適本公司草創伊始,安進公司陳總經理囑託本公司承接南區總經銷之重擔,也開啟本公司一腳踏入快速捲門市場之路。

 

但當時南部地區快速捲門從建商推案、汽車旅館等大宗案場,都是格來得的天下,『安進捲門』在高雄地區的知名度付之闕如。遂一方面透過第四台撥放廣告,一方面於高雄凱旋路世貿參加商展,又徵求、遴選、輔導教育次經銷商,在總公司以及各經銷商共同努力經營、維持產品、施工、維修服務品質,逐漸開拓出消費者對『安進捲門』之信賴和口碑。

 

近年來因快速捲門市場發生劇烈變化,由十年前的兩家寡佔演變成現今一二十家爭搶台灣這塊有限的市場,競爭之激烈不言可喻。越來越多的次經銷商反應捲門成本過高,難以競爭;殊不知,次經銷商需向總經銷商購買捲門材料及零配件,總經銷商又需向總公司購買,層層加價,到消費者手上時,售價已然偏高,故經常拿不到工程。

 

2005年本公司有感於次經銷商應有自我成長茁壯之空間,因此,向安進公司建議取消全省各區總經銷之制度,所有經銷商均直接向安進公司進貨,避免中間層之加價,以永續經營、回饋消費大眾為宗旨,共創三贏。

 

所以,安進捲門早於2005年後在台灣南區(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已無總經銷商了,只有眾多的經銷商(包括本公司在內共約20家左右)

 

有感於現今網路上有業者自翊為『安進捲門』南部總經銷,實有澄清之必要,以免混淆視聽,誤導消費大眾,特藉此敘明,以正視聽。

arrow
arrow

    高進捲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