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外縣市的廠商在下真的實在不太熟。
而且我實在不太敢做介紹廠商這種事情。(很害怕....)
 
因為若做得好就好,若做得不好,在下良心不安也對不起對方!
 
與其要我介紹,我會建議大家要在意的不是價格問題,而是施工態度及售後服務!
 
我想無論是買什麼都一樣,寧願多花幾千元,也不要日後衍生許多莫可奈何又無法解決的棘手問題。(簡直是冤大頭...)
 
 
光是去幫您去看現場估價時的觀察就可以大約得知該業務或公司的態度。
 
他是否完全遵照你的意思去做,你說的都說好好好~~,結果做出來的都不好
 
(大部分的客戶都是外行,外行人的意見有些是不專業的,反正不是他要用的,管你的,都說好能拿到生意就好了.....)
 
還是他會尊重您的意見,但同時也給您適當專業的建議,有良好的施工設計,不會暗地偷工減料。
 
這些也是光看報價單的內容就可以看出來了!
 
是否有詳細註明配件規格及組件內容等等,是否註明含稅。
 
是否註明保固期限,是否願意給您保固書、開發票。
 
是否標明公司全名及聯絡電話地址。
 
 
你去電詢問捲門各細項時有沒有詳細的告知。
 
這些細節就可以看出一家公司的態度了!
 
不是滿口稱是、漫天開票的廠商就是好的!
 
與其找便宜的廠商,不如找個信譽好又值得信賴的業者!
 
 
 
以下是各大原廠網站~~~
 
 進捲門:03-416-0668  (http://www.rd.com.tw/)
 
格來得捲門:03-323-9200  (http://www.aust.com.tw/)
 
3         S捲門: 07-615-4672  (http://www.tw-3s.com/)
 
希望各位都可以找到好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進捲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