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在商言商,但在下也有當消費者的時候,因為常常遇到可憐的捲門孤兒,所以站在一個消費者的心情,還是要語重心長的跟各位看官說,一分錢一分貨。

在所有廠商的合理利潤中,要注意報價內容是否清楚,每項材料是不是有明確標示,是不是有規格明細表,廠牌是否註明...

  

 

P-6 -007.jpg  

  

外捲式  

外捲式捲門

雖不是便宜就沒好貨,但是要消費便宜商品的同時,別忘了兼顧日後保固維修的重要!

市面上新式快速安全捲門速度比傳統捲門快速,下降時遇到阻力(如幼童與車輛)則立即反轉上升、上升時遇阻力(如幼童吊掛玩耍)則立即停止動作。
門片材質一般來說是鍍鋁鋅、鋁合金、鋁合金PC、鋁合金花格、鋁合金玻璃、白鐵捲門、滑升門、新式摺疊門等等。
以上不管哪種材質皆不易生鏽,若無強力破壞及正常使用情況下皆可耐久使用!

首先最便宜的是鍍鋁鋅捲門,其門片鋼板經過鍍鋁與鍍鋅等多層化學處理,使鋼板不會生鏽且多彩。可查台灣盛餘網站有詳細解說。

此種材質門片目前都以台灣各知名鋼鐵大廠量產,故價格平實。

 

另尚有鋁合金捲門(1.2mm),價格較白鐵便宜,同樣多彩不生鏽。

  

IMG_0003.jpg 全米白.jpg 安進 米白、粉紅、藍.jpg  


鋁合金有分單層、雙層,若捲門位置較吃風,寬度又在四米五以上,會建議使用雙層鋁合金門片比較堅固、保險。

 


白鐵捲門   白鐵花格式(俗稱銀行格),價格更高。

ASTF.jpg  

 

 

 

 

DSC03554.JPG  

白鐵全密捲門

快速捲門較不建議施作白鐵材質,一來白鐵重量重,容易增加管心彈簧負荷,縮短使用年限,導致彈性疲乏或斷裂,進而影響馬達壽命。

二來白鐵價格較高,日後的彈簧與馬達更換都是成本。 對消費者來說,並不太划算。

 

其他材質尚有 鋁合金花格式、鋁合金PC、鋁合金平板式等。

鋁合金PC,此款捲門外型十分漂亮美觀,詢問度很高。

其缺點是鋁合金與壓克力PC板接合處較脆弱,日曬久後有脆化疑慮,且壓克力用久可能會霧化,故較建議使用於櫥窗或室內。

 

斯特樂745型平板快速門  風孔以PC板遮附,可透光,可防塵、防蚊蟲 斯特樂745型平板快速門    

鋁合金平板捲門

 

 

捲門報價內容算法是(門片+馬達+軌道+封箱+其他配件,例如遙控器追加、警報器,紅外線等等)的總和。

如果想做大小門,那必須要多加一組中柱。


1.新式快速捲門是依門片才數計價。才數計算方式是您門片牆壁到牆壁的實際寬度mm再乘上天花板到地板的高度mm,除以91800(這是係數,別問我為什麼!)所得即是才數。(單位:mm)
所以你要給廠商確實的尺寸,或者乾脆請廠商到現場去當場估量報價,這樣才準!

2.捲門馬達組為24V直流電,含微電腦控制箱,區分各型號和功能不同而有價差。
3.捲門軌道(邊柱)以不鏽鋼板壓製,依高度和寬度及不鏽鋼漲幅計價。
4.捲門封箱,捲門收起後看不見捲門管心,整捲如蛋捲般十分美觀,所以封箱可有可無,不施作則廠商維修方便,您又可省下一筆費用。可說是雙贏!

若捲門所在處為戶外,可能會潑雨或小動物侵入,則建議施作!

(以上參考報價係以新做整樘施工為主,維修或更換零件之計價方式略為不同)

封箱才數計算方式依各商家而定,有些是算長度、有些算面積,且有材質上的不同。

中柱組則得看材質及捲門高度報價。

另小門「很不防盜」,一定要請廠商在小門內加兩道暗閂才安全!覺得「不裝小門不方便」者,可點入參考這篇<<小門迷思,到底要不要有小門?>>

工地現場狀況和位置、地區不同會有所差異,建議您可先拍下現場狀況,Mail給廠商詢價,一來廠商可清楚得知現場,再者與廠商討論也較方便哦!

 

因價格不公開,故部落格上不會公開報價,如有任何報價問題,可來電或來信(kjroll.door@gmail.com)洽詢。

本公司設有Skype帳號:kjroll.door,歡迎加入;更歡迎各位至高進捲門科技有限公司臉按讚,您的支持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

 

以上   僅供您參考 

 

我們是經銷商,代理各大品牌捲門設計、安裝、維修與售後服務,並不生產與製造

若您位於高雄、屏東、台南以外的縣市,歡迎撥打各大原廠電話,詢問當地經銷商電話。

斯特樂捲門:07-615-4672    (可點入)

安   進捲門:03-416-0668  

格來得捲門:03-323-9200    

億   欣捲門:07-3561077

 

其餘品牌捲門鑒於品質、售後服務與目前並未代理,故暫不提供資訊,敬請   見諒。

 

先前發生過網友於下方留言行動電話等聯絡方式後不斷受到其他業者騷擾,後來來信要求我們刪除其留言之情事發生,又網路上不便公布報價內容與價格。 

若各位網友有意請我們為您的捲門報價,歡迎您拍攝捲門相關照片丈量尺寸,並註明施工地址,Mail至:kjroll.door@gmal.com,我們將會提供您必要的協助!

 

感謝各位,敬祝您  順心如意


 

 

高進捲門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大吉路97號

電話:(07) 354-3466

傳真:(07) 354-3393


本初始文章於2007/10/27 15:40 刊登於奇摩雅虎部落格,2012-07-24 15:40:47 重貼,2016/11/17 再度重新編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進捲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