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2:46)
 
 
  花蓮一名小六女童王惠懃,昨晚和弟弟回家拿東西要去參加輔導課時,家里鐵捲門才剛打開,女童就爬進去,沒想到,鐵捲門突然下降,壓在女童脖子上,當場死亡。警方研判,可能是女童爬進去時,突然壓到鐵捲門遙控器,鐵捲門下降,才釀成不幸。女童母親呼喊著女兒的名字,淚流滿面,快要昏厥。親友更是悲傷不已,好端端的孩子,一瞬間沒了生命,叫大家怎接受!

  親友說,王小妹妹很乖,成績很好,牆上掛的這一排獎狀都是王小妹妹的,這張是王小妹妹獲得模範生的照片,另一張是她幼稚園的畢業照,模樣可愛,如今讓人看了鼻酸,父母更是不捨。

  昨天下午,王姓女童和弟弟回家拿東西,要去參加輔導課。鐵捲門才開20幾公分,女童就彎腰想要從鐵門細縫爬進去,沒想到鐵捲門突然降下來,壓在女童的脖子上。

  女童的弟弟在一旁看的很著急,又找不到鐵捲門遙控器,衝到馬路上攔車求救。可惜,女童醫時嘴唇發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女童鑽進鐵捲門下時,誤觸放在身上的遙控器開關,才造成鐵門向下降,奪走女童性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進捲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