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6:48

離奇! 兒子跨年夜返家 驚見母親遭鐵捲門壓死

更新日期: 2008/01/02 11:47 記者黃啟洞、蕭化明/桃園報導

跨年夜,桃園發生離奇鐵捲門壓死人意外,一名陳姓高中生,凌晨3點參加完跨年晚會返家,發現自己46歲的母親被自家電動鐵捲門壓住頸部,送醫後宣告不治,由於死者行動正常,怎麼會命喪鐵捲門?檢警還要再調查。

 

桃園大園這棟住宅,銀白色的電動鐵捲門就是殺人兇手,1日凌晨3點多,死者參加跨年晚會返家的兒子,發現母親整個人倒在門口,頸部被鐵捲門壓住窒息死亡。死者母親難過的痛哭失聲,跨年夜竟然得承受喪親之痛。

 

據了解,46歲的呂姓婦人因為患有輕微憂鬱症,有服藥的習慣,有可能是因為跨年夜鞭炮聲太吵,從住家樓上下來關鐵捲門,可能因未視線不清跌倒,結果發生意外。

 

不過,由於鐵捲門下降速度不快,加上死者行動正常,即使跌倒也應該有充分的時間避開或是關掉在大門左側的開關,為何會離奇被壓死?檢警不排除有其他原因,將繼續調查真正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進捲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