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下一頁
  • 2  -003.jpg

    2 -003

  • 3S-930-002.JPG

    3S-930-002

  • 3S-米黃、灰棕.JPG

    3S-米黃、灰棕

  • 3S-鋁合金002.JPG

    3S-鋁合金002

  • 5.jpg

    5

  • ARA.jpg

    ARA

  • IMG_0003.jpg
  • P1010074.JPG

    P1010074

  • P1010098.JPG

    P1010098

  • P1010100.JPG

    P1010100

  • 全米白.jpg

    全米白

  • 安進 米白、粉紅、藍.jpg

    安進 米白、粉紅、藍

  • 米白、粉紅與墨綠.jpg

    米白、粉紅與墨綠

  • 米白與淡茶.jpg

    米白與淡茶

  • 米白與鐵灰.jpg

    米白與鐵灰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谷家騏0952400888跟顏亘0955373550離婚
    谷家騏0952400888跟顏亘0955373550離婚 2021/02/17 06:10

    愛莉莎莎慘被醫界出征寫信道歉 台大醫回應讓人跪了
    111
    吳玫穎
    2021年2月16日 週二 上午12:20·2 分鐘 (閱讀時間)

    擁有清大高學歷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日為了利用喝橄欖油來進行「肝膽排石法」的民俗療法,正面槓上台大兒科醫生「蒼藍鴿」,反擊影片慘遭醫界譙爆,痛批她傳遞錯誤醫療知識。隨後愛莉莎莎也為自己抨擊醫生之舉拍片道歉,除了透露將主動下架相關2部影片,亦寫信向蒼藍鴿道歉。對此,蒼藍鴿稍早也在愛莉莎莎道歉影片下方留言回應了。

    愛莉莎莎早前拍攝喝橄欖油排膽結石的民俗療法,慘遭身為台大醫生的蒼藍鴿打臉,她也不甘示弱地拍片反擊,開嗆蒼藍鴿不要亂說話。未料愛莉莎莎的反擊影片就引來大批醫護人員出征,連不少網友都認為她開嗆專業醫生真的有夠誇張。

    隨著風波越燒越大,愛莉莎莎終於在14日深夜上傳影片道歉,「對於自己在沒有足夠的醫療背景及知識下,就抨擊醫師向大家道歉,對不起。」更透露在上架道歉影片之前,有寄信向蒼藍鴿致歉,也將主動下架兩部相關影片。

    對此,蒼藍鴿稍早也在愛莉莎莎道歉影片下方留言,透露自己收到了愛莉莎莎的信,內容很有誠意,請大家不要持續攻擊了。蒼藍鴿表示他去年12月底拍的那部影片,只是想導正視聽,沒想到後續引來風波那麼大,「可能真實遇過使用該方法而產生急性問題的患者,所以講的時候也比較激動。總之過年時刻浪費大家許多時間也不好意思,我之後會再出一支小短片做最終回復,莎莎也辛苦了。」

    而蒼藍鴿的回應也吸引大批看戲網友留言,紛紛大讚他人好,氣度更是高,「大鴿人太好,哪像某網紅道歉也不敢說明是對誰道歉」、「鴿的度量太好了」、「醫生人好有風度」。

  • 顏亘(刪掉cooliceforever   IB   UWC)
    顏亘(刪掉cooliceforever IB UWC) 2021/07/07 15:34

    不想離婚了~


    歐洲核子研究組織 (CERN)
    大型強子對撞機 (LHC)

    LHC實驗列表 ALICE ATLAS CMS LHCb LHCf MoEDAL TOTEM

    大型電子正子對撞機 (LEP)

    大型電子正子對撞機 ALEPH DELPHI OPAL L3

    超級質子同步加速器 (SPS)

    SPS實驗列表 AWAKE CNGS NA48 NA49 NA58/COMPASS NA60 NA61/SHINE NA62 UA1 UA2

    質子同步加速器 (PS)

    PSB LEIR BEBC PS215/CLOUD 加爾加梅勒

    直線加速器

    AWAKE CTF3 LINAC 1 LINAC 2 LINAC 3 LINAC 4

    其他加速器

    反質子減速器 ISR ISOLDE
    ISOLTRAP WITCH LEAR
    PS210 n-TOF

    非加速實驗

    CAST

    未來計劃

    High Luminosity Large Hadron Collider Very Large Hadron Collider International Linear Collider Compact Linear Collider Future Circular Collider

    相關條目

    LHC@home 高能粒子對撞實驗的安全性 CERN科學通訊 CERN開放實驗室 Worldwide LHC Computing Grid Microcosm exhibition Streets in CERN The Globe of Science and Innovation Particle Fever (2013 documentary)

    規範控制 編輯維基數據鏈接

    WorldCat Identities GND: 4398783-7 LCCN: sh85074708 VIAF: 322149105998868490197

  • 都是中共的把戲
    都是中共的把戲 2021/07/27 10:40

    都是中共的把戲

  • 住院的陳德堯
    住院的陳德堯 2021/11/17 17:45

    因為雄中館藏......
    將在......
    明日......
    林清涼之書釋出東京大學博士的正能量
    Such that 龍拳爆發。

  • 您的暱稱 ...
    您的暱稱 ... 2022/02/24 14:05

    老子有錢廖士閔(Interaction Point):多念金剛經。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出現在: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3/11/01
全站分類:
拍賣市集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32